close

   18  

看到“燒肉”兩個字,有沒有流口水呀~~~ 

 

我本身非常愛吃肉,完全的肉食主義者!

所以非常開心能吃到注意很久的餐廳!

 

我第一次聽到佐佐木的時候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...

16  (圖片網址)

佐佐木爺爺」 (´-◡-`)

哈哈哈 腦中浮現他和藹可親的臉XD

 

第二個浮現的就是...

15(圖片網址

佐佐木希

根本女神級的人物,集漂亮 可愛 美麗於一身的人ヾ(*´∀ ˋ*)ノ

 

(麻煩拉回重點!(#`Д´)ノ

好啦..要開始介紹「佐佐木 燒肉專門」店了!

首先呢,他們的菜單有已經幫忙組合好的套餐可供選擇,依照你的順去分類喔!

很貼心吧~這樣“咻~”一下就可以點好了!

非常適合我這種對於選擇有障礙的人...orz

是說我有一次買奶茶跟豆奶在選擇,我想了整整5分鐘...還是沒結果,最後請朋友幫我選XD

 

下面就是套餐選擇的部分!(佐佐木 燒肉專門 臉書提供)

因為禽流感,所以套餐內不供應雞肉,而是增加其他肉量!

27  

 

當然他們還有單點的部分,吃不爽再點!◥(ฅº₩ºฅ)◤

(因為禽流感的緣故,他們暫時不提供雞肉產品。

(佐佐木 燒肉專門 臉書提供)

28  

 

那天,我跟我朋友剛好兩個人,所以我是點了869的套餐!

(P.S.有家收一成服務費喔,所以那天加完服務費是...956~一人478元~)

 

他們的爐子,開始下面會點火加速木炭燒!起!來!

   這時候你會感受到它的熱情...(汗

01.jpg  

 

他們每桌都有一壺熱湯,都是無限制可以續點的噢!

其實原本是雞湯,但是最近禽流感盛行,所以他們家湯品部分換成蛤蜊湯

超好喝的有濃濃蛤蜊的香味~

02.jpg  

 

飯前沙拉~有三個醬可以選擇喔~我是選凱薩:)

我覺得他們生菜蠻新鮮的脆又甜

上面的麵包也很香

其實我們沙拉一開始並沒有就吃光光,到後面肉肉吃太多到有點膩膩的時候再拿出來配也很讚呢!

03.jpg  

 

下面第一張這是他們招待的泡菜

下面第二張是他們招待的私房蔥鹽

我怕辣,我朋友不吃蔥~

剛剛好就一人一盤配菜哈哈╮/(>▽<)人(>▽<)╭

 

04.jpg09.jpg  

私房蔥鹽真的很香,烤一片肉後包蔥鹽,一口咬入...

 

噴淚

 

 

 

來介紹一下他們的沾醬

左邊:玫瑰鹽(很鹹很鹹,但是不是死鹹。剛開始吃加重口味的可以沾。

中間:醬油(口感是甜甜的那種醬油。換換口感,想嚐肉甜滋滋的可以沾。

右邊:檸檬汁(感覺不是純正的檸檬汁,因為沒那麼酸。到最後有點膩膩時可以沾。

05.jpg  

 

來來來大家看過來

我們的重頭戲來了!!!肉啊~~~ (੭ु´ ᐜ `)੭ु⁾⁾

「肉肉塔」

端上來的時候我整個超興奮的!

 

06.jpg 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!肉超多的,兩個人吃的很撐啊!!!

根本是視覺及味覺的享受呢!

 

 

近照松阪豬,以及其他肉類~上到下分別是豬牛牛豬!

07.jpg 08.jpg  

 

 

放在烤肉網上,肉肉們仿佛跟我說:「快來吃我啊~~~」

 :遵命遵命,立馬吃了你!(๑´ڡ`๑)

10.jpg  

 

海鮮兒  干 貝 & 蝦 子 (一人一組)

我們沒烤過干貝,所以詢問了一下干貝要怎麼烤,

店員說跟著小碗一起放上去,等到出水了干貝翻面,烤到有點乾乾的就可以囉!

但是我總覺得要烤到真的乾掉就考太久了,

所以我翻面後烤到水開始收乾的時候就吃掉了,

並沒有等到完全乾乾的!還有一點兒湯在碗裡!

11.jpg  

 

 

當我們同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 ♫♬♪

當我們同在一起~其美味無比~

 

12.jpg  

 

這家店的店員都很貼心會注意大家火侯以及網子黑的程度

 

就有來詢問是否要加炭火,還會提供意見說明需要加炭火,加炭火後還幫忙換新網子~!

 

貼心吧 

 

 

 

一餐進入尾聲,就要用幸福的甜點來做完結。(๑´ㅁ`)

我們分別點麻淇冰跟紅豆湯

13.jpg 14.jpg  

 

跟好朋友盡情聊天、盡情吃美食,度過了美好的午餐時光

今天就到這裡囉!謝謝大家~

 

看完是不是很想吃肉呢哈哈哈

我光打文章就又想吃好吃的肉肉了!

別著急別著急..店家資訊馬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喔!

 

員林佐佐木燒肉專門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106號(全聯對面)

時間:11:00-15:00 17:00-24:00(週一~週五)11:00-24:00(週六~週日)

電話:(04)835-7979

 

Wei Mo粉絲專頁:www.facebook.com/iamweimo

weimo  

arrow
arrow

    weim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