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用兩位可愛小妞吸引大家目光哈哈哈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雙人攝影,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
剛開始的時候大家有點尷尬,畢竟攝影師們跟她們不熟~

而且平常沒有外拍,要馬上很自然的面對鏡頭是很不簡單的~

 

所以就先來點簡單的動作,就好像一起出去玩一樣輕鬆

 

當然馬上就遇到沒有動作的瓶頸XDD

所以就開始上網找圖片,看看能不能找到些靈感~

還好很快的又有動作了ε٩(๑> ₃ <)۶з

_感情要好到一定程度的姐妹才比得出愛心吧

不然一般跟想朋友比愛心,她一定先給個白眼,再說個''噁心''之類的-.-

 

再來這是我最喜歡拍的自然感頭像

♥(´∀` )人♥(´∀` )人♥(´∀` )人♥(´∀` )人♥(´∀` )人♥(´∀` )人♥ 嘿嘿 ♥

 

我真的很愛拍別人沒有防備的時候,那種自然的感覺

是不是有變態哈哈哈我也覺得

 

 

她們玩拍立得超有天份..姐怎麼拍,怎麼模糊...( ×ω× )

 

再來我們換點,換到旁邊哈哈真的就在旁邊而已 (走不到30步

有復古感覺的窗戶,真的大愛

遠到近的概念XD

玩小玩偶的那張是不是很可愛哈哈 ( *¯ ³¯*)

 

 

還有這張~自己覺得蠻日系的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作品

 

再來終於又要換點啦哈哈哈

換到新的點,我也有了鬼點子

剛好看到很喜歡的彩繪

就走一個逗趣的風格哈哈

好吧我承認我對於鳥類情有獨鍾
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愛鳥成癡

家裡也養了一隻小鸚鵡,

叫做顆顆~(扯遠了哈哈快拉回

反正這張有點基於私心啦 ಠ౪ಠ 嘿嘿 (噓...

 

 

下面我是想要用比較的感覺呈現

_這張腿超長的,他們也很喜歡這張

 

_這張有沒有些時尚的感覺,配上後面那個...柱體(?),我覺得很有FU

 

廢話了這麼多~也快結束了呢~(感傷)

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其實拍攝過程約2-3小時,真的一下就過去了

 

做自己喜歡的事,時間真的很快就過了(。◕∀◕。)

希望大家都可以為自己的喜歡的事情再更執著呦

那今天的人像攝影就先到這裡啦~~

之後還會陸陸續續有更多作品呦~

再 見 ~ ~ ( 依 依 不 捨 

 

 

 

【不專業粉專】

weimo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m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